大好河北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311-89920709
hebei_lypzcjh@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楼
品促会关注河北文旅消费大数据研究,助力省文旅创新发展中心与银联商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1085

       为促进河北文化和旅游产业智慧化建设,增强数字文旅市场综合服务和管理能力,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积极配合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文旅消费大数据研究,助力省文旅创新发展中心与银联商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7月24日在石家庄燕山大酒店成功举行。双方就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在促进我省文旅消费大数据研究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合作共识,期待利用银联商务在消费大数据、产业监测分析、产学研深度融合等多项领域的优势,全面助力河北消费供给侧、需求侧产业升级,助推文旅企业转型。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杨军;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孙战平出席本次仪式;原省旅游局纪检书记、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总策划高国明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主任王然;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姜宇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文旅数据采集分析、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旅游行为评价等多方面开展研究,并对外发布研究成果,同时围绕全省文旅重点业态、区域进行专项监测,助推文旅企业转型升级。双方还将共同开展区块链技术在重点地区、重点文旅行业的应用研究,探索区块链技术在住宿、餐饮、游玩、购物、娱乐等旅游链条的应用前景和潜力,激活文旅产业价值链,更将把各自深耕多年的技术能力、市场资源融合到旅游行业的深层次应用中去,全面助推省内旅游产业供给侧改革和政策效果量化升级,助力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