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北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311-89920709
hebei_lypzcjh@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楼
大好河北

碧螺塔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的最东端,北临游船码头和鸽子窝公园,南邻金山嘴和老虎石公园,东临大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公园形似半岛,园内绿树成荫,沙软潮平,景色宜人,曾被评为秦皇岛十大美景之首。公园因主建筑碧螺塔而得名。

金山岭

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区相邻,距北京市区130公里。系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

野三坡

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它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野三坡地处北京西部,河北省西北部,保定市涞水县境内。它以“雄、险、奇、幽”的自然景观和古老的历史文物,享有世外桃源之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