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北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311-89920709
hebei_lypzcjh@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楼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申报事宜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1288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

评选活动申报事宜


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与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已于2017年9月启动。目前已进入评选申报阶段,望各会员单位积极报名参选。现将参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新京报、钱江晚报、燕赵都市报等全国20余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自2007年以来,已开展七次评选(河北省开展了三次),被誉为中国旅游届的“奥斯卡”大奖。经研究,“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与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

承办单位:燕赵都市报、河北旅游资讯网、城北网。

参与媒体:河北青年报、河北新闻广播、河北公共频道、河北交通频道、河北交通广播、燕赵都市报、石家庄交通广播、石家庄新闻广播、腾讯·大燕网、新浪、搜狐、凤凰网、长城网、城北网、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微信公众号、燕赵悠游、与你同行会员服务中心等。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河北省旅游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指导,各市旅游主管部门作为协办单位。奖项共设8大门类15个奖项,其目的是为适应新形式下河北旅游产业升级的需要,满足大众旅游时代对我省旅游品牌形象的新要求,扩大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加强对我省旅游行业评选活动的规范引导,克服当前业内评选乱象。相信本次评选在省旅游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各市级旅游部门的积极协助配合下,必将评出公平公正,评出优秀,评出样板评出促进河北旅游发展的正能量和影响力。希望各会员单位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通过评选展示各自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品质。

本次评选自今年9月启动,到2018年3月截止,历时六个月。一旦入选分榜榜单,获奖单位届时将代表河北冲刺全国“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评选活动(2018年3月),与国内旅游行业佼佼者进行角逐,跻身全国旅游业界知名品牌。

参评方式:采取会员单位和个人自愿申报与各市旅游主管部门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凡符合条件的会员单位和个人均可报名参选。

申报办法:参评单位可填报参评申报表(见附件1),请将申报表发至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的邮箱(hebei_lypzcjh@163.com),一经申报参选申报资料将在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微信公众号、城北网、河北旅游资讯网、燕赵都市报集中展示。

参评比重:

公众评价。2017年11-12月,通过指定网站、微信投票推荐,参考比重30%。

专家评审。2018年1月,参考比重40%。

百名观察评审员投票。2018年1月,参考比重30%。

联系人:刘晓达(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报名邮箱:hebei_lypzcjh@163.com

联系方式:0311-89920709,手机:18832120423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06室

 

河北分榜申请表下载链接点击下方

         附件1 :中国旅游总评榜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