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北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311-89920709
hebei_lypzcjh@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楼
创建河北旅游评选激励机制 打造河北旅游金字招牌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1318

创建河北旅游评选激励机制 打造河北旅游金字招牌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近日,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与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12日上午在省会石家庄亚太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评选活动是为适应新形势下河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满足大众旅游及全域旅游时代对我省旅游品牌形象的新要求,全面提升我省旅游吸引力,提高全社会对河北旅游的关注度,扩大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的公开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大力支持。省旅游发展委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旨在加强对行业评选活动的规范引导,克服评选政出多门,评选庸俗化等乱象。相信本次评选在省旅游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各市级旅游部门的积极协助配合下,必将评出公平公正,评出优秀,评出样板。评出促进河北旅游发展的正能量和影响力。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业界代表、百名观察评审员代表及媒体记者近二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燕赵都市报社长赫四新在仪式上致辞;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会长、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邸明慧、邯郸市旅发委领导代表主办方讲话;省内外景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本届评选活动时间为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经国家和省市旅游部门正式批准认定的旅游景区、酒店、旅行社、特色小镇、休闲度假村、旅游商品生产企业以及全域旅游创建单位等均可参选,通过推荐和自荐的方式报名,参评企业可以在城北网、河北旅游资讯网下载报名表格,将推荐和自荐材料发送至河北分榜组委会的邮箱,上传资料将在燕赵都市报、河北旅游资讯网、城北网、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展示。欢迎符合条件的省属旅游企业积极报名参选。

评选活动除了挖掘河北旅游品牌潜力,也将展示出它们的价值和竞争力。一旦入选分榜榜单,获奖单位届时将代表河北冲刺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2018年3月),与全国旅游品牌进行角逐,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