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北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311-89920709
hebei_lypzcjh@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楼
逛正定古城赏实景演出 首届石家庄旅发大会精彩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928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明日(9月2日)古城正定隆重举行。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为迎接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隆重召开,正定在古城保护、基础设施、智慧城市、旅游精品路线、服务接待、宣传推介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完善。这座九朝不断代的历史文化名城,以“自在”的怡然与惬意,笑迎八方游客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正定记忆》大型实景演出、亚太旅游城市品牌峰会、红楼梦文化系列活动、元曲文化展演、中国铁旅万人游正定等系列主题活动,可以说“好看又好玩、实在又实用”

《正定记忆》大型实景演出


       9月2日晚的《正定记忆》是本次旅发大会的“重头戏”。届时将给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石家庄有史以来演出规模最大、参演人员最多、艺术水准最高的视听盛宴。本次实景演出的内容是,讲述正定县九朝不断代的深厚历史,弘扬正定自古以来孕育形成的忠勇爱国、英雄无畏的崇高精神,展示正定县源远流长、丰富多彩的灿烂文化,描绘正定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成果和光明美好的未来。

亚太旅游城市品质峰会


   9月3日上午在正定县华阳酒店举行的亚太旅游城市品牌峰会,将邀请国内外旅游专家学者为石家庄和正定旅游未来发展“问诊把脉”。

石家庄旅游工作推进会


   9月3日下午在正定县华阳酒店举行的石家庄旅游工作推进会。将总结部署今后石家庄旅游业的发展方向、工作任务,并宣布第二届旅发大会承办地。

 红楼梦文化系列活动

   红楼梦文化系列活动将让广大市民重温经典,聆听一场红楼专题音乐会。

 元曲文化

   元曲文化展演将在正定元曲剧院举行,将第一次把最完整的典藏版大戏《牡丹亭》、《墙头马上》引入正定元曲剧院,让市民在悠扬古韵中,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