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北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311-89920709
hebei_lypzcjh@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楼
河北旅游营销再掀新高潮 —“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启动仪式在保定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1860

“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优质旅游品牌营销系列活动”是继中秋国庆两节各地呈现旅游小高峰之后,由主办方和承办方联手再次掀起的秋冬季节河北旅游营销新高潮。今年计划安排四站15场次,直接导入客流近十万人次,通过这一优质旅游品牌营销新模式的落地实施,拉动河北旅游消费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2018年10月9日上午,由河北省旅游委主办,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保定市旅游委、高碑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优质旅游品牌系列营销活动,在保定高碑店市京南体育小镇正式启动。

河北省人大原党组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宋长瑞,河北省旅游委副巡视员杨军,保定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副主任王惠欣,河北省旅游委原纪检监察专员高国明,保定市旅游委主任李洪强,河北省旅发委宣传推广处副处长张之军,高碑店市政府市长王江,市人大副主任王栋,市政府副市长石向红,保定市旅游委办公室主任平涛,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秘书长王雪,河北省旅游俱乐部联盟会长张志平,京南体育小镇董事长赵霞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省旅游委的直接领导下,为加快推进河北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扩大河北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旅游提质增效,推出的以走进河北、宣传河北为主题的大型旅游营销活动。

高碑店市政府副市长 石向红致辞

保定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副主任 王惠欣讲话

河北省旅游委原纪检监察专员 高国明,代表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致辞,本次活动是继中秋国庆两节不久,各地呈现旅游小高峰之后,深入落实“周末游河北”这一主题活动,由主办方和承办方联手再次掀起的秋冬季节河北旅游营销新高潮。活动将通过招募游客定向导入和媒体矩阵宣传推介双向叠加的全域旅游落地营销新模式,为河北旅游营销创新打开一个思路,提出明确要求,注入强大动力,拉动河北旅游消费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京南体育小镇董事长 赵霞代表景区发言

河北省旅游委副巡视员杨军宣布:“周末游河北——京津万客燕赵行”走进保定活动仪式启动

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积极贯彻落实省旅游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建设旅游强省为目标,以推进全域旅游和优质旅游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整合资源,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的平台优势,探索一条全域旅游落地营销新模式,下一步,将在全省各市逐步推广实施,相信这一旅游营销新模式将对河北旅游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自京津冀及晋鲁豫蒙五省两市重点旅行商代表,省内重点景区代表及各地市旅游委相关领导,重点新闻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千余名游客分别游览野三坡和白石山两个国家5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