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北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311-89920709
hebei_lypzcjh@163.com
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华南大街212号启程大厦20楼
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05    浏览:919

 

201735日,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正式成立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宋长瑞、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呈军、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巡视员吕力、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高国明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宋长瑞

 

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呈军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巡视员吕力

 

 

省旅游委党组成员高国明主持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协会领导机构,河北省社科院地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邸明慧当选为首届会长,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筹备组负责人王雪当选为秘书长。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是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省一级非盈利性社团组织,是专门开展旅游品质研究、优化我省旅游市场主体、全面提升旅游供给质量的服务型智库型行业机构。

邸明慧当选为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首任会长

 

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王雪当选为秘书长

 

 

与会领导揭牌

当前,国家着力实施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大战略,全域旅游时代正在兴起。为更好贯彻落实河北省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加快河北旅游强省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行业品质。“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是河北为建设旅游强省而提出的旅游形象主题口号。2016年河北省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67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654.5亿元,分别比2015年增长25.5%35.6%,全省旅游业呈现全面跃升的新态势,全省旅游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

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以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目标,以“全面提升河北旅游品质、优化旅游市场、服务旅游产业”为己任,充分发挥旅游主管部门与旅游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聚集业界专家和人才优势,研究推广高品质旅游产品,推进优质旅游品牌,维护会员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快推进我省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旅游产业化,助力河北旅游强省建设。

 

为会员单位颁牌

会上,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向全省旅游行业发出《品质旅游行动宣言》,从十个方面倡导各旅游行业主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务实推进我省旅游市场规范发展,合力推进旅游品质体系建设,共同促进旅游服务品质全面提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7年,是希望的一年,也定将是成效显著的一年。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一定会助力河北省旅游业的大发展,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扩大“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品牌影响,大幅度提升旅游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新动能。